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正规java培训费用

正规java培训费用

匿名提问者 2022-06-29 14:47:00

正规java培训费用

推荐答案

  参加java培训的优点多多,有老师引导、和同学交流、有实践项目、有就业服务等等,但最大的缺点可能就是费用比较高,正规java培训费用面授课程大概在2万元左右,这让很多同学想报班而不能。

正规java培训费用

  其实对于条件有限的同学参加java培训也不一定必须上面授班,线上网课的培训费用从2千到1万不等,同学们可以衡量自己的需求后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

  正规java培训费用

  java培训费用根据每个人的java基础不同也会有一些波动,java培训学习周期一般是5个月左右,课程排的还是比较满的,实际上2万的培训费用平均到每一节课上费用并不算高,只是it行业的知识相对比较复杂,培训的时间也不算短,所以整体费用就会比较高。但也不建议大家为了减少费用报一些学习周期很短的“速成班”,要知道5个多月的java学习已经算是速成了,再减少时间只能是压缩课程或者压缩实践项目,无论是哪种都对我们是不利的。

  学java开发有哪些优势

  java比较简单易学,而且应用领域广泛,不太受开发环境限制,是全世界最主流的编程语言之一。招聘岗位也多,学成之后基本不愁找不到工作。薪资水平可观,且涨幅也比较高。

  学习java培训首先要了解自身的需求,根据自己的条件和需求再考虑正规java培训费用,决定是参加线上培训还是线下培训,切勿心急。更多关于“Java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已有十余年的培训经验,课程大纲更科学更专业,有针对零基础的就业班,有针对想提升技术的好程序员班,高品质课程助理你实现java程序员梦想。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