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培训学java要学python吗?

培训学java要学python吗?

匿名提问者 2021-04-06 13:29:00

培训学java要学python吗?

推荐答案

      当前如果说想要学习编程语言的话,选择最多的就是Java和Python了,有同学问小千如果我学习Java的话要不要再学习Python啊,毕竟Python有些优点是Java没有的,这里小千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1

      如果你只是想从事Java相关工作的话,那么Python完全没必要学习,在你的开发过程中很难会使用到Python语言。

      并且编程开发主要考验的是你的开发能力,对于一个项目来说,无论是Java还是Python都可以实现,只是两种编程语言的区别而已,所以如果你选择Java开发的话是不需要去学习Python语言的。

      但是当你有了任意一门编程语言的开发经验之后,学习其他语言会更加的简单,只需要了解基础语法就能够很容易的上手使用,这也是为什么编程思维那么重要的原因。

      Java和Python到底谁好谁次这个问题谁也说不好,它们各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也有自己发光的领域,无论选择哪一门语言只要你能深入的学习下去都是能够拿到高薪的。

      Java最为老牌编程语言来说,目前的认可度还是超过Python的,并且Java开发的工资水平也要高于Python。但要说哪个对于新手更友好的话那还是Python。

      最后对Java开发感兴趣的同学,不妨来了解一下千锋教育Java培训班提供的Java培训课程,全程名师面授,会让你对Java开发有一个清晰的了解。想要获取免费的Java学习资料和学习路线图可以添加我们的Java技术交流qq群:858309610 加群找管理领取即可,有Java相关的问题也可以加群大家一起讨论解决,等你来哦~~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