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学java不会写代码怎么办?

学java不会写代码怎么办?

匿名提问者 2021-04-02 16:34:00

学java不会写代码怎么办?

推荐答案

      Java程序员存在的目的就是写代码,但有很多同学学了Java之后却写不出来代码,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下面小千就来告诉你

1

      学Java写不出代码

      一、有思路,不熟悉语法

      首先这种情况还是比较好解决的,不熟悉语法那我们就去熟悉一下就可以了,翻看一下曾经学习过的书籍或者视频教程,将忘记的知识点重新捡起来。

      更简单的方式就是照着现有的教程去写代码,这样能够加深你对代码的记忆,当你用的时候你就能记得起来,代码量上来了就不怕会忘记了,熟能生巧。

      二、代码熟悉,没思路

      第二种就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写,但代码还算熟悉。这种情况是非常常见的一种,尤其容易出现在自学的同学身上,因为在学习过程中没有辅以项目来实践,导致了学会的东西都在脑子里,但当你用在实际项目中的时候就不知道该如何联系起来了。

      这种情况解决办法就是多做项目,刚开始可以看着教程跟着教程一起敲代码,当你熟悉了之后就可以自己独立的完成一个项目试试,遇到问题可以找朋友或者网络上搜索一下,这样慢慢的你就知道一个项目该从哪里开始,怎么做了。

      三、代码不熟悉,编程没思路

      还有一种情况那就是代码也不熟悉,也不知道编程该怎么做的小伙伴,那你肯定是自学没学完,或者大学就记着玩了。这种同学小千建议你选择一家Java培训班系统的学习四个月的时间,因为你有一定的基础学习起来会更得心应手,当你学完全部课程之后就可以顺利的去找工作了,不用担心写不出代码的问题了。

      以上就是关于学Java不会写代码问题的解决办法了,最后对Java开发感兴趣的同学,不妨来了解一下千锋教育Java培训班提供的Java培训课程,全程名师面授,会让你对Java开发有一个清晰的了解。想要获取免费的Java学习资料和学习路线图可以添加我们的Java技术交流qq群:858309610 加群找管理领取即可,有Java相关的问题也可以加群大家一起讨论解决,等你来哦~~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