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千锋老师告诉你学习Java开发技术主要学哪些内容

千锋老师告诉你学习Java开发技术主要学哪些内容

匿名提问者 2018-11-08 14:48:00

推荐答案

  要说近年来比较火爆的编程语言,java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它诞生已有十年之久,应用广泛、功能强,人才需求多,是想要加入IT开发行列的人们的不错选择。那么学习java开发技术主要学哪些内容呢?今天千锋老师就来给大家梳理一下。

  众所周知,学习都是一个先易后难,由基础到实战的过程,因此学习java开发技术,你首先要学的就是java基础知识。包括计算机基础、常用DOS命令、JAVA介绍、Java代码基本格式规范、数据在内存中保存的方式、命名规范、运算符、循环和函数初步等入门知识。以及方法(函数)、数组、数组的CRUD、面向对象、关键字、循环、接口、方法等。

图片1

  了解java基础知识后,接下来要学习一些前端相关的知识点——javaWeb,在以后的工作中前后端之间配合会很多。需要包括的知识点是html、css、Java script、jQuery、Ajax以及数据库等。需要注意的是,这一阶段中会有很多的项目要做,这也是一个培训机构是不是负责的关键,毕竟目前企业需要的具有实战经验、能够解决问题的人才,而边学边做也有利于提高学习效率。

  最后的进阶知识就是java框架,目前市场上的框架很多比较常用的是:springmvc、spring、maven、hibernate、mybatis、webservice、svn等。框架可以帮助我们减少代码冗余,提高运行速度,便于维护,规范编程,是今后工作中必备的武器。

  当然,如果你选择了一个好的java培训班,那么你学习java开发技术并不只是技术,还包括程序员所具备的编程思维和职业素养,如果你想知道这样的机构,不妨来千锋看一看。这里有专业的老师、高端的课程、严格科学的管理以及项目驱动的教学模式,还有一体化的就业保障服务,是你快速掌握技能、提升职业素养不可错过的选择。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