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Java培训后能找到工作吗

Java培训后能找到工作吗

匿名提问者 2018-11-13 14:25:00

推荐答案

  Java培训后能找到工作吗?新手常问的问题之一,GET!Java培训我能学会吗?问题之二,GET!想要学习java,需要掌握哪些技术啊?(这个问题还是比较专业的),之三,继续GET!四、五……

  我们今天的文章主题是,解决新手的一系列问题,先罗列几个我经常遇到的,如果还有没说到的,大家可以直接评论交流!

千锋java (2)

  问题一:java培训后能找到工作吗?

  当然了,就现在的趋势,工作才是首要任务,至于什么报效国家、公益活动似乎离我们有点远。好了,言归正传,java培训后能找到工作吗?

  我们可以先看一下,目前在招聘的岗位,对于我们来说有需求就有工作。Java作为一门经典开发语言,经历过高速发展期,也经历过低谷,不过真正的经典经得住时间的考验,Java黄金时代正在继续。我国软件开发人才极为缺乏,其中Java人才缺口还是很大的,对Java软件工程师的需求达到全部需求量的60%-70%,Java又是很多开发的基础,所以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拿到高薪的几率也更大。

  问题二:java培训我们学会吗?

  这或许是很多Java初学者会遇到的问题。如果参加培训,有老师手把手带着你学,还是学不会,那奉劝你一句,还是放弃吧,你心思根本没有全部用在这上面,兴趣点没有,就没有学习的动力,这种情况在学了一个月之后大约能判断出来。

  如果是在学习之初,学不会是很正常的。比如说在听课的时候,能看懂,但是就是不会写。这个时候我们或许需要换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课前预习课后复习,经常练习,不断的敲代码,这样可以加深你对代码的印象。

  问题三:想要学习java需要掌握哪些技术?

  首先是一些基础知识要懂的,比如说:Java基础(Java面向对象,常用基础类,线程I/O,异常处理等),javaWeb(HTML5,CSS3,javascript,jQuery,JDBC连接池,servlet等),Java框架(Struts2,Hibernate5,JPA,Spring4,BootStrap,svn & git & Jenkins持续集成等)。对于web和框架的学习,不仅仅要扎实掌握其理论知识,还要配合项目进行练习。

  现在大数据是一个趋势,在学习java之后,如果能再学习一些大数据相关的技术,会增加你的就业优势!

  新手在初学Java时建议别看书,等你学完一遍Java之后,在去看书籍,这样可能效果会非常的好,对于你前面学习的一些没有太懂的东西,进行了查缺补漏。

  问题四:java就业方向有哪些?

  java的就业方向有:JSP网站开发、Java编程、Java游戏开发、Java桌面程序设计,以及其他与Java语言编程相关的工作,也可进入电信、银行、医疗、邮箱、物流、保险专业软件开发公司等从事软件设计和开发工作。

  当然,如果你选择了一个好的java培训班,那么你学习java开发技术并不只是技术,还包括程序员所具备的编程思维和职业素养,如果你想知道这样的机构,不妨来千锋教育看一看。这里有专业的老师、高端的课程、严格科学的管理以及项目驱动的教学模式,还有一体化的就业保障服务,是你快速掌握技能、提升职业素养不可错过的选择。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