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Java培训出来如何快速适应新岗位?

Java培训出来如何快速适应新岗位?

匿名提问者 2019-12-03 10:51:00

推荐答案

  很多来报名参加Java培训的同学,大多都已经开始提前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了。对于他们来说将踏踏实实学习Java开始技术,积累实战经验,将来工作时能够快速融入企业的开发团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那么熟悉公司开发环境难不难呢?如何快速融入项目开发团队呢?Java培训出来如何快速适应新岗位?千锋java培训老师教你几招。

  一、迅速了解公司环境

  明确自己岗位职责的同时也要了解团队其他人的工作职能。一是便于工作沟通,二是熟悉工作流程。如果你是刚入职,开始通常不会有太多的工作任务,前期主要是熟悉开发团队的工作流程,掌握必要的开发工具,以及熟悉不同开发岗位的任务分配等等,这些都有助于你在做项目时迅速上手。

  二、积极沟通交流01

  在项目进行的过程中,要积极汇报自己工作的进展,遇到问题一定要及时沟通,以免影响整个项目的开发进度。尤其是对于初级程序员来讲,可能有些环节还不是很熟悉,有些问题如果占用较长时间,不反馈也不求助,就会耽误整个团队的工作效率。及时提出问题,不仅能够使问题快速得到解决,在这个过程中也会积累丰富的经验。

  三、拓宽工作领域

  不要只顾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初级程序员如果想要得到快速成长,除了平时自己要不断学习之外,在工作中,还要积极去承担更多的项目工作。当你参与的项目越多,涉及的工作领域更加广泛,同时也会收获更多的资源,从而加快你的职场成长速度。

  千锋JavaEE+分布式开发培训,可以让你在Java的学习过程中就可以接触到企业真实开发项目,参与到团队开发的训练中来,帮助你在未来工作时,能够更快更好地融入到开发团队中来。千锋Java培训课程还配备5大主流行业实战项目,覆盖大多数企业技术问题,让每位学员都能参与到项目开发的过程中来,切实锻炼每一个人的团队合作能力。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