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java程序员转行可以干什么?

java程序员转行可以干什么?

匿名提问者 2021-04-15 13:45:00

java程序员转行可以干什么?

推荐答案

      Java程序员是一个职位,避免不了会出现有人想转行或者被迫转行的情况,有同学想要了解一下Java程序员转行的话都能干什么,这里小千就来给大家介绍几个比较多的,以供大家参考。

北京Java培训

      1.转行做管理人员

      首先Java程序员转行最多的就是做管理人员,有人会成为项目经理,有人会成为技术经理等等岗位,管理层需要掌握的更多的是管理能力和项目处理能力,技术知识就不是你需要持续学习的方向了,项目管理课程、人才管理课程才是想要转行到管理方向的人首先应该学习的。

      2.转行创业

      其次就是自己创业了,但自己创业始终是一个不容易的事,创业公司能够活下来的屈指可数,当然其中也不乏会出现下一个腾讯、百度、阿里的可能,但如果你想要创业的话就一定要吃得了苦,并且小千建议你一定要有一个靠谱的项目,否则创业就是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3.转行做技术相关的岗位

      这个范围比较大,比如你可以去卖自己写的软件,或者去卖电脑设备等等,跟你工作领域相关的岗位都是你可以优先选择的方向,至少要比其他领域知道的更多一些。

      4.转行做销售

      最不担心找工作的岗位那就是销售了,任何企业和公司都需要销售人员,并且销售干得好待遇水平要比技术人员还高。但是销售并不是所有程序员都适合,并且大多数的程序员都不适合干销售,毕竟跟人打交道的不多,但也不妨尝试一下,或许你很适合。

      5.本行业继续深造

      最后一个小千建议大家还是继续在本行业深造下去,跨行转行的成本是非常高的,时间成本金钱成本都不少,所以如果能够继续在本行业坚持下去肯定是更好的选择。对于Java程序员来说,想要在行业持续生存下去,学习能力是必不可少的,经常学习新的内容新的技术有助于提升你的开发能力,久而久之你就发现你自己也变成大牛了。

      以上就是Java程序员转行能够干什么的介绍了,最后如果你对Java程序员这个岗位感兴趣的话,可以了解一下千锋Java培训班提供的Java培训课程,还有免费的Java学习资料可以领取,赶紧找在线老师咨询一下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