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c++和java哪个好?学哪个更容易

c++和java哪个好?学哪个更容易

匿名提问者 2022-07-28 09:57:00

推荐答案

  c++和java哪个好?其实c++和java的历史都很长,使用的范围也都属于比较广泛的。但是总体来看,java的优势更多一些,使用的人也更多一些。主要原因就是java从多个角度来看都比c++的使用要更轻便、更容易一些。

  Java 和 C++ 都有相当长的历史,语法非常相似,并且被许多行业巨头使用。事实上,Java最初是从C++派生的。语法:循环构造、类、变量定义和条件运算符在两种语言中都非常相似,这意味着开发人员可以在不同的项目中轻松使用两种语言而没有太多障碍。

c++和java哪个好

  1、入口点:程序启动时,编译器或解释器寻找相应的位置开始执行。Java和C++都以“main”作为入口点。

  2、面向对象:面向对象的概念表示使用类来表示程序中的组件。每个类都包含其定义的方法和属性。 C++ 和 Java 都是面向对象的语言,这意味着程序将更加模块化,允许您在其他程序中重用代码。 Java专注于大型企业级应用开发,C++专注于底层应用开发。

  3、薪资水平:至于薪水,不管是C++还是java,经过多年的项目经验累积,薪水会更高。现在网页和手机APP都使用http和服务器通讯,JAVA处理http请求会比较好,C++在这点上没有什么处理优势。所以后台服务器会使用Java,不一定C++(只用于大型项目)。所以,要找工作,选择Java。挑战自己,选择C++。

  80%的程序员会更倾向于Java!C++通常适用于需要“硬件级”操作的软件。两者最大的区别在于C++更接近机器语言,因此其软件运行速度更快,可以直接与计算机内存、磁盘、CPU或其他设备协同工作。此外,C++ 还为游戏提供了良好的性能。你也可以使用Java来操作硬件,但它不是一种低级的通用编程语言,因为它更“安全”。由于 Java 不允许某些特性用于 PC 保护,因此它更适合更高级别的应用程序。

  Java是Android开发之王,所以移动开发者绝对应该选择它作为项目基础。此外,Java 在 Web 和桌面应用程序甚至服务器端应用程序中也很常见。此外,Java的更高接受度意味着更容易找到优秀的Java开发人员,而C++人才相对稀缺。 C++几乎一切皆有可能,但除非有明显的理由,否则我们不会将其作为首选。Java虽然不是最优的,但足够了。更重要的是,Java开发者社区要大得多。

  所以,如果要问c++和java哪个好?综合来看,更多的人还是会选择java,但是具体也要根据自己的工作方向来定最终学什么,不要盲目选择。更多关于“Java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已有十余年的培训经验,课程大纲更科学更专业,有针对零基础的就业班,有针对想提升技术的好程序员班,高品质课程助力你实现java程序员梦想。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