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自学java到什么水平能够工作?

自学java到什么水平能够工作?

匿名提问者 2022-10-26 13:52:00

老师好,我想自学java,请问可能吗?自学java需要到什么水平才能找工作呢?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自学java是非常有难度的,不夸张的说,很多人学了一年也只是入了门。具体的学习进度还是要看我们每天能够投入的时间和精力来定。自学java到什么水平能够工作呢?起码要掌握好以下这些技能。

自学java到什么水平能够工作

  计算机基础

  java开发需要了解后端的知识,而后端大多数情况下都需要了解各种接口、协议,做到对TCP熟知,对Http了解,这样才满足基本条件。除此之外,计算机的操作系统也要了解,比如CPU、内存、IO这些知识都要知道。

  java基础

  掌握好java基础是找工作最基本的条件,如JavaSE的语言基础、循环机构、面向对象、常用类、数组、接口、异常等等都要掌握清楚。还有一些数据结构也是要熟练于心的,ArrayList、vector、linkedlist、hashmap、hashtable……

  java常用框架

  掌握了框架能够很大程度提升我们的工作效率,常用的框架有spring、spring MVC、spring boot、mybatis。找工作的话,起码spring体系下的常用框架都是要懂的。

  数据库

  MySQL,这是最常见的一种数据库了,如果是找工作的话,推荐学好这个就可以了。

  自学java到什么水平能够工作?基本有以上这些知识点的储备就可以了,但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那就是项目经验,自学最难的就是去找项目累积经验了。可以通过网上一些平台搜索项目,跟着做,这样也可以积累经验,但是面试的时候,一定要对这个项目做到了如指掌才行。因为面试过程中,面试官可能会问你一些项目中的技术难点,如果你答不上来或者根本不知道,那是否真正做过这个项目,面试官就一目了然了。

  好了,自学java要到什么水平就介绍到这里,如果你对java感兴趣,也可以考虑自学+网课结合的模式,价格不会太贵,同时也能有效提升学习效率,效果更好。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