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java script培训多少钱?

java script培训多少钱?

匿名提问者 2022-11-18 11:48:00

请问有没有JavaScript阶段性的课程,多少钱?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JavaScript培训多少钱?实际上培训机构基本没有只针对JavaScript这一阶段的单独课程,如果有的话,也是从整体的前端培训课程中,截取出来的JS的部分课程。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有按时间售卖的课程,大家如果想了解的话,可以往下看。

  按时间梯度购买课程的使用权限

  按时间售卖课程是什么意思呢?也就是说,同样的课程内容,全部开放的情况下,使用一个月的价格是一个梯度,一个季度的价格是一个梯度,一年的价格是一个梯度。在购买的时间内,你可以任意观看课程内容。

  前端课程的价格,大概是一月在1000元左右,季度在2500-3000元左右,年度在10000元左右,具体如何选择,可以看大家的学习进度。如果你只需要某几个阶段的课程,可以购买一个月的课,然后集中一个月先学这几块知识点,这样相对来说比较省钱。

  上述说的都是网课,因为线下面授课是有一定局限的,所以基本上没有专门针对JS的课程。

java script培训多少钱

  去平台搜索JS阶段性课程

  还有一种方法,大家可以去B站上找一找JS的课程,这种阶段性的课程在B站上应该会有很多,而且很多还是免费的,比较划算。如果觉得免费的教学视频讲解得不全面、不深,在选择购买课程也不迟嘛。

  JS阶段课程的大致内容

  下面给大家列举一下JS阶段课程的大致内容,大家可以了解一下作为参考。

  JavaScript 基础 + 进阶修炼 + 全栈开发(7 周)

  原生JavaScript交互功能开发 15天,

  原生JavaScript经典交互特效开发 3天,

  JavaScript工具库自主研发 5天,

  面向对象进阶与ES6-12应用 4天,

  前端模块化应用 2天,

  Node服务端开发 6天

  java script培训多少钱就介绍到这,如果你想要了解前端JS网课的话,可以咨询一下页面右侧的客服人员,会给你提供详细的解答的。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