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技术干货  >  Java初试该注意什么事项

Java初试该注意什么事项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小
时间: 2019-09-11 16:16:00 1568189760

  刚刚迈出校门,又将跨入职场。面试作为进入职场的第一关,是我们应当重视的一个环节。尤其当我们在面试Java这种技能岗位时,需要技能与技巧兼备。接下来,千锋老师给刚刚走出校门的同学提供几个面试小技巧,助大家就业一臂之力。

图片2

  1、广撒网

  广撒网其实就是多投简历,对于刚刚毕业的同学来讲,经验不多,工作机会自然就少。这个时候我们需要把适合的、心仪的、目标范围内的公司都考虑进去,不要放过每一个可能有回应的公司。努力面试,能够越早拿到offer越好,如果长时间拿不到offer,要及时总结自己失败的原因,心态要调整好,不要怀疑自己以至于影响接下来面试的发挥。

  2、整理项目作品

  即便是刚刚毕业的同学,也不要以为自己是一张白纸,就可以没有任何准备去面试。我们最好把自己参与过的项目认真整理一下,要特别熟悉项目的流程功能,对自己做过的模块多看几遍,找一下模块的亮点所在,这样在面试时谈自己做过的项目,就能更好地发挥,从而赢得面试官的好感和信任。如果在学校没有参与过任何项目,也没有实习的经验,建议还是去培训班进行实战项目的培训。

  3、多看几遍面试题

  一般在面试JAVA工程师岗位时,都会有专业的面试题环节。我们把平常整理的以及老师强调过的概念性以及技术性的问题多看几遍,一定不要出错,多背多记忆,把最专业的难关度过了,再考虑薪资、加班等其它的问题。

  4、注意衣着形象

  仪容上要干净整洁,开朗精神。衣着上最好正式一些,西装最好,夹克也行,不能太休闲,如果你能打破大家对程序员穿衣风格的刻板印象,让公司看到你认真的态度,那么你就迈出了面试成功的第一步。

  但是初入职场没有经验真是面试一大硬伤!参加技术培训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在选择培训学校时,一定要看一下是否有参与实战项目的机会。千锋JavaEE+分布式开发培训拥有解决方案式实战项目,覆盖大多数企业技术问题,让你在进入工作岗位之前,就已经具备了独立完成项目的能力,轻松应对面试,拿下心仪公司offer。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