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技术干货  >  java如何在本地电脑运行?

java如何在本地电脑运行?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1-02-04 09:14:00 1612401240

      对于如何安装Java开发环境,我们之前已经讲过了,今天小千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去在本地运行一个Java程序。

      1.首先先要准备好一个JDK环境,我们需要将JDK的bin目录添加到PATH环境变量中,这一步之前的环境安装都有提到过。

1

      2.接下来我们在本地编写一个Java程序或者可以准备好你想运行的Java程序即可。

2

      3.之后我们打开CDM命令行,在里面使用javac进行文件的编译,这一步必须进行,不编译的话是无法运行的。

3

      4.最后我们再用java加文件名的方式直接运行程序即可,可以看到里面就是最终的执行结果。

4

      学习java开发,可以参考千锋Java培训班提供的java学习路线,该学习路线罗列了各阶段完整的java学习知识,根据千锋Java培训机构提供的java学习路线图,可以让你对学好java开发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能快速入门java开发。想要获取免费的Java学习资料和学习路线图可以添加我们的Java技术交流qq群:858309610  加群找管理领取即可,有Java相关的问题也可以加群大家一起讨论解决,等你来哦~~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