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技术干货  >  java怎么做一个简单网页?

java怎么做一个简单网页?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1-07-22 15:25:00 1626938700

      学java的同学在接触到Java web开发之后都跃跃欲试想要尝试自己开发一个页面,那么应该如何操作呢?都需要使用到哪些技术呢?下面小千就来告诉你。

java培训

      需要使用到的技术

      java 语言知识, jsp 知识、serverlet知识、数据库知识、HTML语言知识、CSS 知识、JavaScript知识(选择)

      想要开发一个网页,上面这些就是你需要掌握和了解的知识点了。其中后半部分都是开发页面使用的,前半部分更多的是提供后端数据的功能使用的。

      web网页的主要流程就是 从请求到响应,从jsp页面的参数传递到后台的 控制层(action)再调用相应的服务层(service)进行处理,其中可能会用到数据层(dao),将处理后的结果响应给页面,或是跳转。

      如果只是想做一个静态页面不需要数据支持的话,那么不需要java技术的加入,只需要掌握HTML+CSS即可,JavaScript语言可以实现页面动态化交互。

      以上就是java做一个简单网页的介绍了,最后如果你对前端开发感兴趣的话,不妨来千锋HTML5大前端培训班了解一下我们的培训课程,或者你对java开发感兴趣的话也可以来千锋参加我们的java课程开发,课程内也会涉及到java web技术,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