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行业资讯  >  java多久可以学会?

java多久可以学会?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2-11-29 12:34:00 1669696440

  java多久可以学会?java学习通常在4-6个月的时间,具体的学习时长各家培训机构定的不一样,长短会有所差异。如果你计划自学java的话,时间就比较久了,大概需要1年时间。

  如果你是零基础的同学,每天能够保证学8个小时,那么可能自学的进度会快一些,大概在8-9个月左右。虽然是自学,也肯定需要学习资料,跟随书本和视频的内容学习。

  如果是有经验基础的人,那么经过一些练习,是可以很快掌握java的,大概4个月左右的时间。

java多久可以学会?

  学习java的路线有很多种,个人认为,大家可以学一个月java基础内容,然后学两个月java SE,然后学半个月的前端内容,包括HTML+CSS+div,然后再学一个月的数据库知识,servlet+jsp学一个月左右,最后两个月学SSH框架。当然最后还要计划一段时间将整体内容串联一遍,其实java基础知识部分肯定不止一个月,如果你没有基础的话,可能需要2个月的时间才能了解清楚。主要还是根据自己的进度来就可以,不要勉强。

  学习java非常看重兴趣,如果你想要深入学习,精通java,那么就不是短时间的问题了,可能需要几年甚至十几年的时间。只有不断学习的人才能走在技术的最前沿。互联网技术的更新换代速度很快,如果不学习的话,很容易就被时代所淘汰。

  学java不难,只是java程序员可能需要经常加班,所以建议大家学之前一定做好心理准备。一旦开始学习java了,就尽量坚持下去。

  java多久可以学会就说到这。java自学也可以,培训也可以,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方式。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