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行业资讯  >  java跟python哪个合适未来?

java跟python哪个合适未来?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2-12-06 15:48:00 1670312880

  java跟python哪个合适未来?java和python作为编程语言都事不错的选择,从发展势头上,python最近几年要更胜一筹,因为python更加符合现代编程语言的发展趋势,简洁高效。不过java作为经典编程语言也不差,生态圈已经搭建得非常成熟,而且岗位多。二者的发展前景都是比较好的。

  编程语言说到底就是一种工具,工具必然得跟得上时代潮流、符合发展趋势才能成为人们所喜欢的。这也是为什么编程语言总有几个是排在前面的。

java跟python哪个合适未来?

  针对目前的编程趋势,从就业的角度考虑java还是空间大一些,毕竟就业岗位的数量在那摆着,而且生态圈已经非常成熟,即便很多人唱衰java编程语言,他们认为java市场已经饱和,但因为java太过成熟,各种稳定优质的框架基本上直接就可以拿过来使用,这点对于很多企业和程序员的诱惑力还是非常大的。

  python现在虽然宣传的比较厉害,但距离真正全面普及化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不要看宣传热度很高,但python还不是企业招收的岗位最多的。

  其实个人建议大家,如果是真的喜欢一种编程语言,可以考虑按照自己的兴趣方向走,减少受到外界的影响,因为任何一种编程语言都有其存在的必要性,任何一门编程语言都有其用武之地,即使有的应用领域看起来用的不是很多,但学得精通一样可以拿到高薪。

  所以不用过于纠结java跟python哪个合适未来,在这两个里选择更适合自己,你更喜欢的一种来学习就好。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